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治区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4-17 18:12 韩天云  郑越

4月14日至1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奎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天盛杯”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取得“三金两银四铜”的好成绩。

我校武术队取得的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疆10个地州的38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切磋武艺、以武会友,彰显武术魅力。

此次比赛设有单人、对练、集体竞赛项目共计38项,我校武术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男子乙组棍术、男子乙组刀术、男子乙组南拳、男子乙组传统四类拳、男子乙组传统单器械、女子乙组长拳、女子乙组刀术、女子乙组棍术、女子乙组传统四类拳、集体拳术共10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奋战,我校武术健儿发挥稳定,在大学生女子乙组长拳、大学生女子乙组棍术、大学生女子乙组传统四类拳比赛中均取得第一名,在大学生男子乙组传统单器械、大学生女子刀术比赛中均取得第二名,在大学生男子乙组南拳、大学生乙组集体拳术、大学生女子乙组棍术比赛中均取得第三名,在大学生男子乙组棍术比赛中取得第四名,在大学生男子乙组棍术、大学生男子乙组传统四类拳比赛中均取得第五名,在大学生男子乙组传统四类拳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校武术代表队全体成员合影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武术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看到了兄弟院校的训练成果和竞技水平,大家表示,将在自身技术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A级难度动作的稳定性,努力攻克B级难度动作,再接再厉,不断传承和发扬武术文化,将武术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撰稿:韩天云

审稿:陈志强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