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1 16:31  

 

3月10日下午17点,体育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在各班团支书及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以“崇尚英雄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对雷锋简介、事迹、精神的学习,同学们对雷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讨论发言中,20-4班班长黄凌鹏说:“雷锋日记中写道‘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联系当下,疫情当前,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就是我们每个人责任!”19-2班班长库得尔铁拉说:“我要将雷锋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更好的提升自己,服务班级同学。”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引导同学们在新时期践行并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争做具有雷锋精神的新一代青年。 

说明:Screenshot_20210311_132231_cn.wps.moffice_eng

说明:9760AF4DF5E543A871C61041283986DB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0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