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
2021-03-25 10:49  

 

2021年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甘胜前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并前往阿瓦提乡19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和助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19村,和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钟志民同志介绍19村在上级党组织和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实现整体脱贫,正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建设万亩蔬菜基地、景观大道等工作规划和远景目标,大家深受鼓舞。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不论是战争年代、和平年代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座谈会之后,全体教职工挽起袖子、拿起工具,帮助19村整治环境卫生,布置村民活动中心的“新疆四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新疆四史。“让文物说话让历史发声”,历史的铁的事实和眼前鲜活的现实,这一切让本次党史学习更加生动活泼,更加深入人心,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得到进一步加强。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化润疆、体育下乡、健康中国、体育健身等方面持续发力,将党史学习的精神落到实处。

全院教职工党史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和19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

帮助整治环境卫生

布置“四史”展览室(1)

布置“四史”展览室(2)

参观学习“新疆四史”

集体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24日

撰稿:陈志强

审稿:甘胜前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