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为党员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2020-09-21 11:35  

体育学院为党员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飞同志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分别为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了工作报告。任飞副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细致的梳理解读,拿身边事共同见证“两个中国奇迹”,逐条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体育学院师生加强学院专业教育教学及学习成长,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建设人才。 

IMG_256

IMG_257

 

 

 

 

体育学院党总支 

22019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