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关于教师节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
· 关于举办2019年喀什大学“阳光...
· 关于举办喀什大学第43届运动会...
·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我校第一届“...
大众健身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公共体育>>大众健身>>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喀什大学“阳光体育” 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0-09-21 13:59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现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学生各项身体素质,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决定举办“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强健体魄为未来奠基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喀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各学院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16:00

地点:新泉校区1号田径场(校园西侧)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学生代表共560人(每个学院各40人,20名男生,20名女生)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或院长要亲临现场,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团总支、学生会要组织学生文明有序参加。

2、各学院方队届时应带院旗、学生穿运动服运动鞋。

3、报名时,各学院要认真咨询参加长跑活动人员健康状况,对身体状况不适宜者,建议不参加活动。

4、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如活动过程中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刻向医务人员反映。

5、参加长跑的师生请提前20分钟在新泉校区田径场前集合。(如天气有变再另行通知)

6、校体委负责本次活动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校团委做好各方队区域划分的引导及秩序的维持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保卫处负责本次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校医院负责医务保障工作。

7、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策划方案认真落实冬季长跑,组织全体学生利用早操、晚自习等课余时间每天不少于2公里的长跑运动。学期末上报2019-2010第一学期体育工作计划总结,校体委及相关部门将进行督导检查,并视情况通报或奖励,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评选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

 

 

 

 

喀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