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
· 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入校工作方案
2020-09-21 11:39  

体育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入校工作方案

喀什大学将在2018109-11日接受上海市教育评估院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性评估考察。为了保证预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四个专项工作组,负责预评估专家进校期间的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丁亚军 15909986669

副组长:麦麦提艾力.吐尔迪 13899177772

成员:袁秋宝、马志邦、陶兰、高可丽、侯辉、陈志强、隋红、潘道雍

主要职责:

1、全面负责评估各方面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与实施;

2、研究、协调、解决和处理评估期间工作中的问题。

二、体育学院评估工作总联络员

组长:陶兰(院教学秘书) 13379753101

组员:刘永光

主要职责:第一时间协调、联系、安排评估期间报送的材料,并向各小组下达专家的指令和第一时间提交指定材料和地点。

三、成立五个专项工作组

(一)教学档案相关材料组

1、毕业论文和材料组

组长:陶兰 13379753101

组员:聂武生、郑奕凤、刘永光

主要职责:要对毕业论文等按专业、年级、班级等编目入柜,便于及时调阅;分年度归类整理、收集好近三年毕业论文;及时上报专家抽取的毕业论文,并做好登记工作。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及其他佐证材料编目入盒,整理好文件盒,便于及时调阅。

2、试卷组

组长:高可丽 18099987019

组员:范丹丹、王忠禹、赵天娇

主要职责:

分年度归类整理、收集好近三年试卷;及时上报专家抽取的试卷,并做好登记工作。

3、教学档案和实验档案

组长:侯辉 13999097399

教学档案组员:蔡水莲、郑喜会、高雨、孔海军

实验材料组员:迪力木拉提、热娜

主要职责:要对教师教学档案袋按学期、教研室等编目入柜,便于及时调阅;分年度归类整理、收集好近三年教学文件和实验文件;及时上报专家抽取的教学文件和实验文件,并做好登记工作。

实验室讲解员要熟悉实验室功能,主要的仪器设备,使用专业、课程,每学期上实验课的学生人数、主要实验项目,实验室对本科生的开放情况等。

(二)成立公共体育自评报告组

组长:潘道雍

组员: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主要职责:按照自评报告撰写要求,预评估前,准备好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

(三)成立走访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单位组

组长:陈志强

组员:马志邦、冷正清、多力坤.马木提、王新、阿力木江

主要职责:评估前,准备好与实习基地签署的合同、实习基地和就业学校领导访谈的发言稿,欢迎横幅和台签(提前与实习基地协调与对接);评估期间陪同专家走访的路线、讲解和接待工作。做好专家走访实习基地的照相和记录工作。

1、各学院要与校外实习基地、用人单位协调、沟通,提前告知专家可能现场考察走访的时间,做好汇报、答疑及接待等各项准备工作;

2、专家现场考察走访时,学院领导、实习实训负责人要亲自陪同;

3、落实专家考察校外实习基地、用人单位时的考察路线、接待方式、考察内容,地点、横幅、字幕等;

4、落实参会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工作,确定到会人员名单,预先通报会议要求,确定对口接待人员等;

5、做好专家现场考察走访的讲解安排。校外实习基地的讲解员要熟悉基地的概况,承担哪些专业的教学实习任务,实习时间,每年接纳实习生人数,效果如何等;用人单位的讲解员要熟悉用人单位的概况,学生就业人数及岗位,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等;

6、做好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单位的档案材料准备。如: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照片及有关资料,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受聘学校兼职教师的聘书,参阅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证明材料,就业学生的获奖等。

(四)成立宣传和座谈会召集组

组长:袁秋宝

组员:依马木、赵雅丽、阿力木江

主要职责:负责体育学院预评估期间的宣传工作和宣传学校及学院的重要制度和特色;评估前,准备参加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访谈、座谈会的名单、人数、时间、地点,欢迎横幅和专家台签(包括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评估期间陪同专家走访体育馆的路线、讲解和接待工作;做好体育馆安全、卫生工作。做好专家走访的照相和记录工作。

(五)成立学风建设组

组长:马志邦

组员:麦麦提江、鲁玲、陈涛

主要职责:加强学风建设,抓好评估期间学生的仪容仪表、行为规范、学习状态和学习纪律;负责学生宣传审核性评估的学习内容。督查体育学院师生迎评期间工作纪律和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党总支书记汇报。

各位老师在专家考察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和外出,手机保持畅通,每个人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体育学院

2018921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