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各班团支部召开“牢记...
·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
· 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
·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
· 体育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下乡结...
· 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习...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0-09-21 14:07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于1月7日正式开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在我院形成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狠抓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月6日晚我院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召开前,体育学院成立了以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丁亚军为组长,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麦麦提艾力·吐尔迪为副组长,体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院团总支、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为成员的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 

在主题班会中,我院各班班主任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再次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喀什大学学生手册》中“学生考场规则”、“考试违纪处理规定”、“考生违纪作弊处理程序”等相关规定内容。并以我院往年考试违纪案例面向学生开展诚信考试警示教育,要求我院全体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学校。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纷纷起身承诺表态,最后我院各班班主任与学生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学院领导分年级对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