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各班团支部召开“牢记...
·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
· 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
·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
· 体育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下乡结...
· 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习...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2020-09-21 14:04  

 

为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在我院各班团部内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共青团改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斗志,展现我院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和新发展。按照校团委统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团总支于9月9日开始组织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为将学习工作安排落实好,9月9日院团总支召集各班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社团社长,在团总支办公室先行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并下发了学习材料汇编,同时对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学院安排,我院级团学组织在各团支部书记带领下于9月10日至14日,利用每天晚自习时间在各班教室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讲话时的重要讲话》、《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词》、《李鹏新在自治区部分团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团十八大修改后的团章等内容,并组织本班学生展开了讨论。为确保我院学生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9月12日院团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院学生在体育馆二楼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在会上院团总支副书记马志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主题,结合我校发展建设,新校区建设及搬迁,老校区校舍、餐厅变化,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我校师生的关怀,等一个个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实例,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展开了宣讲。 

通过学习活动开展,我院各班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所给予的厚望,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的鼓励鞭策和对我们学生团干部的关爱,我们将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多种方式、多渠道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落实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基础团务,以实际行动配合校团委、院团总支大力开展从严治团建设,真正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