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顺利进行
2021-11-11 20:05  

2021年11月10日,体育学院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导师组组长隋红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喀什大学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喀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的内涵,熟悉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管理以及学位论文答辩和授予学位等相关工作的流程。 

隋红教授要求各位导师在研究生培养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导师的主导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在研究生的指导方面要遵循教育的规律,创新方式方法,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学业指导、科研训练、日常管理、教师情怀和奉献精神都要进行指导与培养。 

研究生按照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和体育经济与产业三个专业方向进行分组,与各自专业的导师们进行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同学们一一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学习经验。之后,研究生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学术氛围浓厚。 

供稿:王强  

审稿:隋红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