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员大会
2021-11-11 20:03  

2022年考研在即,体育学院2018级毕业生都在积极备战,为了给同学们增强信心,鼓舞精神,11月7日下午18:30体育学院院长隋红教授在体育经管楼322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员大会,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交流会开始,隋院长直接指出距离考研还有50多天时间,相信同学们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复习已经结束,指导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将复习的范围缩小,针对重点、难点和个人容易出错的题以及一些容易得分的知识点作为复习重点。对英语和时事政治进行热点、难点问题的总结,为同学们理清思路,强调多看多研究历年真题,看答题层次和答题要点是什么。针对体育专业课教材的版本变更问题,提出要找准两个版本之间不同点,并重点讲解学校体育学和运动生理学,通过举例使同学们加深印象。最后,参会同学提出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隋院长也就学院实际提出了可意见和建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备考的同学们理清了考研思路,大家纷纷表示隋院长的讲话让自己受益匪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学院的考研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迈上一个新台阶,来年必定捷报频传!!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隋红 

2021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