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2021-11-11 20:02  

近期,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如何提高学生的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围绕着这个主题,学院班子和各教研室层面针对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三四年级学生提高教学实践能力的方案,制定了一二年级提高学习能力的方案。课内时间,老师们以发展学生能力为主的提升,课外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教学设计的辅导。 

为了提高体育教学质量,11月3-5日,体育学院在322会议室举行集体教研活动,由副院长隋红主持并参与了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她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教研活动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加强体育教学团队建设、加强教研交流互动促进体育学院教风建设。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认识,强调在课程中的安全和教学秩序等注意事项。规范统一了教学内容,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教研活动收获很大,体院今后将举行多次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研活动,促进教学团队建设工作。 

供稿:郭晓丹  

审稿:隋红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