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MHK考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1-05-31 15:22  

2021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以下简称“民族汉考”,缩写为MHK)在即,为树立良好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体育学院于5月9日晚在两校区所有行政班级同步进行MHK考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次召开,主要通过MHK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相关处理规定三大部分内容,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考教育。会议最后,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惜时守纪、科学备考,二、调整心态、沉着应考,三、沉着自信、诚信应考。

诚信考试教育是我院学生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此次主题班会给同学们强调了诚信应试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对考试的严肃性和违纪处理的认识,树立了同学们“认真学习、诚实应考”的意识,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风气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