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温暖挂念永相随”旧衣捐赠活动
2021-05-31 15:15  

体育学院为进一步将党史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中,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前往阿瓦提乡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温暖挂念永相随”旧衣捐赠活动。此次活动5月初在高台校区团总支发起,在校园设立旧衣爱心捐赠点,历时两周,累计收到师生捐赠衣物700余件、鞋子100余双。

5月25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副院长隋红、党总支副书记袁秋宝(代理)以及我院无课教职工带着自己家中整理好干净整洁衣物前往阿瓦提乡,看望村里的老乡,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这件衣服我的巴郎子刚好能穿,谢谢你们”、“这件运动衣我的老头子能穿去赶集啦”在村委会百姓大舞台前,村民们挑挑拣拣,好不热闹,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幸福的微笑。此次活动体育学院用实际行动深化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人民群众办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切实解决了村民生活中的难点问题,加深了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增进情谊,扎实推进了党史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持续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送体育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加强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共同谱写民族团结之歌,以优异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