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专场招...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学科体育方向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 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
·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动...
· 喀什大学体育代表队训练有序进行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 “共赏中国EDG战队勇夺冠军”观...
·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以及喀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团日活动
2021-05-07 09:53  

4月28日下午16时,体育学院利用团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以及喀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肩负使命任务、凝聚奋进力量,矢志不渝,砥砺奋斗。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带领本班同学进行了认真学习,就“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寄语与要求,结合本专业,谈谈你能做些什么?”、“喀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2021年学校重点部署的七项工作中,对你日常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哪些方面的引导和鼓励作用?请结合实际事件举例说明”,两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学生郭欣雨:“如今的我们和历史上任何时代的青年相比,都是幸运的,新时代青年新担当,新奋进”

学生艾力克木江:“作为班长,在2021年工作中将管理好班级,带领同学们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举行各类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班级,让每位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薛继海书记对喀什大学2021年工作部署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敦促自己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