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师生用专业水平和体育...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喀什大学足球训练队积极备战蓄...
· 体育学院近三年运动代表队比赛概况
运动竞赛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喀什大学足球训练队积极备战蓄势待发
2020-09-21 13:47  

5月12日,我校全面正常复课。13日,喀什大学足球代表队恢复正常训练。 

在新泉校区田径场上,22名足球运动员正在加紧训练,早上环校晨跑五公里,下午训练3小时,除此之外,队员们还要通过专项练习和基本功练习来提升身体素质。在疫情期间,教练穆沙江·吾拉木同样没有放松对队员的要求,每天他会给队员们布置练习任务,然后通过视频的方式指导队员,使他们在疫情期间依然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 

为了加紧训练,教练穆沙江与学生同吃同住,他说:“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依旧高度重视学校体育赛事发展,对我们此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决赛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联赛非常关注,也给了非常大的支持,我作为教练,必将不负众望,科学指导,严格训练,带领队员勇创佳绩。” 

王宝政等3名队员因为表现优秀,入选了新疆队,参加了2019年9月底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联赛预选赛,直接晋级全国16强,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联赛决赛资格,因此王宝政非常珍惜在学校训练的每时每刻。他说:“返回新泉校区后接到训练通知,感觉到很兴奋,学校克服种种困难,支持球队训练参加比赛,很感恩,在训练队我会刻苦训练,提高水平,争取在比赛时拿出最好的水平,为我的母校争光。” 

2019年,喀什大学足球代表队在自治区大中专校园足球联赛上以小组全胜成绩获得大学乙组校园足球联赛亚军的好成绩,届时,将代表喀什大学前往吉林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决赛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联赛。喀什大学足球代表队踌躇满志,希望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创造佳绩。 

 

 

 

 

撰稿:贾春花、鲁玲 

图片提供:鲁玲 

审核:马涛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