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召开教师座谈会
· 运动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一...
·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课程教学规范文件
·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认真学习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管理办法
2021-11-11 20:11  

为全面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目标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规范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目标达成评价工作,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运行机制,有效监控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规程(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相关文件要求,体育学院各教研室对《喀什大学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管理办法》进行学习。各课程应根据课程性质及课程大纲,制定统一性与差异相结合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实施细则,确保实施细则的可操作性,定期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进行评价,对评价过程进行细化,对评价结果及时公示并做好存档,各课程负责人根据评价结果提出改进措施,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高。 

通过学习各位教师都深刻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内涵,对照自己的课程,结合标准认真修订课程教学文件。 

供稿:李新龙 

审稿:隋红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