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召开教师座谈会
· 运动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一...
·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课程教学规范文件
·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2021-11-11 20:10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等文件精神。2021年11月10日下午各教研室结合文件精神,针对课程考核及学生实际,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内容指定考核办法。 

1、大学体育1课程期末考核内容分为50m、800/1000m、立定跳远三项考核指标,各项指标占总成绩的百分比是20%、30%、20%,其次平时占比30%(20%考勤+10%态度),总评成绩=期末考核70%+平时成绩30%。同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有效采用过程性评价为主,终结性评价为辅,强化学生身体素质,激励学生主动锻炼,促进学身体素质的提高。 

2、大学体育2课程考核内容主要是以学生自选课内容、800/1000m两项组合,两者占比70%,平时30%。总评成绩=70%期末+30%平时。通过次方式提升学生在身体素质锻炼中发展兴趣,提高学生对体育项目的认知水平。 

3、每周末达标测试工作值守履职尽责,在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安排体质达标工作 ,并提前通知学生认真准备。 

副院长隋红结合喀什大学课程改革的实施办法,对各位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学习积极性高,成绩较弱的同学提出了相关的方案和考核办法,重点在因材施教、因人施策,切实将发展学生兴趣放在第一位,不断在兴趣中提升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教育服务。 

供稿:赵亚莉 

审稿:隋红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