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召开教师座谈会
· 运动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一...
·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课程教学规范文件
·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高台校区开展“经典照耀青春讲堂”学习交流研讨会
2021-05-07 09:41  

体育学院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4月28日下午17点开展“经典照耀青春讲堂”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辅导员纳紫轩主持,全体20级班团干部和参加青春讲堂学生代表参会。

在会上,首先回顾前三期经典照耀青春讲堂的主题与内容,并让参会的同学结合个人撰写的心得体会首发言交流,谈谈对主讲人以及内容的了解和课后对自己感兴趣内容进行的知识补充。20-1班学习委员孙豪男在谈及第一讲结束后,自己搜索了关于红军过草地的相关故事,内心充满震撼,同时感慨现在和平、稳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之后的一定以“红军长征精神”应对学生和生活中的困难险阻。

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结束,班委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之后的经典照耀青春讲堂的课程内容,学习使人进步,尤其是参加听讲名人大家的报告会,受益匪浅,会在平常学习生活中指导实践,得到更好的发展。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