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召开教师座谈会
· 运动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一...
·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课程教学规范文件
·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体育学院高台校区开展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急救专题讲座
2021-05-07 09:31  

开学后,各学院学生陆续出现突发性运动损伤。为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应对和处理突发运动损伤能力,体育学院高台校区特于4月29日晚21点,在科学会堂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之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急救专题讲座,活动共有9个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由体育学院运动理论教研室骨干教师李瑞主讲,学院辅导员纳紫轩主持。内容主要围绕运动损伤的概念与分类、损伤的基本原因、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急救以及常见运动损伤的处理几个方面进行。讲座过程中,老师声情并茂,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发出激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运动损伤与急救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能够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运动锻炼和生活中,提高运动损伤防范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1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