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燃灯校长,张桂梅”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1 16:28  

3月10日下午17点,体育学院17级、18级全体学生在各班团支书及班委的组织下,开展学习“燃灯校长,张桂梅”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视频、ppt、讲稿的全方位了解,张桂梅老师的形象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了每一位学生的心中,作为教育专业的学生,心中充满了震撼!她,坚韧执着、励精图治的投身到祖国西南边陲贫困山区任教,并创办了全国第一家免费女子高中;她,勤俭节约、无私忘我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中,并未给自己留一分一毫;她,不忘初心、献身扶贫,对贫困家庭进行家访为孩子们争取学习机会,并无怨无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张桂梅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她的精神鼓励、鼓舞着体育学院每一位即将成为教师的学生,在新的时代勇但重任,并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扎根在心中。 

说明:Cache_267dd93f0e1178a5.

说明:Cache_-1dfeb11907cebd1.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1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