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日”学习宣传活动
2020-09-21 11:33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日”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全校园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的维护学生出行安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大学校园里,形成人人学习交通法规,人人懂得交通法规知识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体育学院于12月9日至11日组织全院学生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日”学习宣传活动。 

目前,学生使用自行车、电动车的人数越来越多,为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倡导校内尽量以步行为主,引导学生将各类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有序,12月9日晚,我院各班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召开“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我院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由团总支下发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行为教育和安全乘车出行教育,并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规范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确保校园交通运行井然有序。 

按照学院方案安排,院团总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树立主人翁意识,在校园内开展“交通违法我监督”活动,对违反校园交通安全的车辆和乱停乱放行为及时劝止,或“随手拍”上报学院联系保卫处予以解决。同时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开展“指尖上的文明交通”传播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纷纷在自己的微博账号、微信朋友圈内、QQ空间内,宣传交通法规、交通安全知识、校园交通安全等,一时间收到大量转发的点赞。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日”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