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我为青年做件事--运动增情谊 体院永相伴
2021-11-11 19:47  

喀什大学第44届运动会在新泉校区1号田径场盛大开幕,这是一场体育盛事,是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21世纪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强健的体魄。体育运动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体育学院一直本着“以体育人、以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培养出千千万万莘莘学子。 

运动会不光是运动员的盛会,更是体育学院专业人才展示专业技术技能的盛宴,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第三党支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共同组建出一支运动康复技术娴熟的志愿者团队为运动员们进行赛后体能恢复和肌肉放松的技术支持,为喀大运动员做运动拉伸志愿服务,同时还提供赛事指导,为即将奔赴赛场的选手进行技术指导,怎样摆臂,怎样接棒,怎样起跳...... 

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朱晓波说:“学以致用和高效利用是我一直坚持的学习原则。这一次为运动员们提供运动康复技术指导是对我们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理论引导实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定会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将自己的技术展示出来。” 

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塔拉伊别克说:“实践证明我们所学的专业知识是可以灵活运用于我们的运动中来的,通过实践的方式可以找出我们专业知识不牢固的地方便于我们进行巩固和完善。” 

 

 

 

 

 

 

 

 

体育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鲁玲 

审稿人:甘胜前 

2021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