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主题团课
2021-10-28 16:32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工部,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活动,促进我院青年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升同学们加强运动从而运动促进个人心理健康的意识。体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16时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在各班固定教室主持开展。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含义以及心理健康知识,并指出心理健康的理想状态是保持性格完好、智力正常、认知正确、情感适当、意志合理、态度积极、行为恰当、适应良好的状态。随后,通过3个心理疾病的真实案件,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家庭、社会安全有着极大的影响,希望大家重视心理健康。紧接着引出,运动促进心理健康主题,提出要改善心理状况可以进行体育运动,因为体育运动能改善情绪、培养人的意志、使人际关系和谐、使人正确认识自我,还可以通过不同的运动进行自我状态调整。最后,进行了线上扫码答题,全院同学参与其中,加深了大家对运动促进心理健康的认识。  

本次团课的开展为体育学院世界精神卫生日宣教系列活动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并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实现运动促进心灵健康的“一院一特色”,引导同学们理性平和、积极向上。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