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浓情国庆·情系“家人”--体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旧衣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5:55  

在国庆节到来前夕,体育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策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旧衣捐赠爱心活动,累计收到捐赠衣物600余件。 

9月30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秋宝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以及第四支部学生共同前往阿瓦提乡,进行捐赠活动。村民很高兴,一件接着一件挑选衣服。 

村民塔季尼萨·麦海提老人,今年已经70多岁,家中因种种原因只有自己和孙子,缺乏劳动力和经济收入,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艾克拜尔·阿布力孜老师、纳紫轩老师都是她的扶贫干部帮她挑选了很多衣服,并亲自帮她试穿,将衣物送至家中。她很感动,一直说:“谢谢党、谢谢国家,你们像我的家人一样,谢谢你们。” 

体育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一直在路上。此次活动不仅捐赠了冬天的衣物,帮助村民抵御寒冬,更加深了老师与扶贫户之间的情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甘胜前 

2021年10月1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