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党团支部开展“旧衣捐赠,让爱传递”主题活动
2021-10-28 15:53  

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健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根系,扎根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生长沃土,坚持"节约为民"的民本理念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作风,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方针政策,丰富和发展节约观的新的时代内容,建构和强化节约观的大众化引领模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为乡下孩子送去温暖,传递爱心,喀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党团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新泉校区开展以“旧衣捐赠,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活动主要以募捐衣物为主要方式,时间一直从2021年9月25日到9月28日结束,地点分为1,2,3号田径场,经过前期到梦空间的宣传与后期同学的线下宣传,活动受到到了积极的参与和广泛的好评,在党员马斌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积极的行动态度落实着活动的各个细节,做好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各项工作! 

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同时帮助我校学生树立节俭意识,培养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让我校学生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从活动中体会出生活的艰辛不易,在生活中做一名勤俭节约努力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