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学史增信”坚定信念昂首前进建设新喀大迈向新征程
2021-05-07 09:40  

2021年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运动技术教研室开展“学史增信”活动,运动技术教研室冷正清副主任志领学校党委书记薛继海同志在“中共喀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原文。

本次会议是我校在“十四五”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确定了努力的方向,全院教职工认为校党委对学校的发展规划符合实际,改革决心坚定,敢于正视问题,工作部署到位,学校非常关心教职工,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例如教职工购房,教职工体检,待遇提升等等,作为喀大教职工的一员,必须努力工作,教好书,育好人,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与学校同向同行,为把学校建成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鼓足了干劲,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增强了凝聚力,很多教职工表示,办好喀什大学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和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念,昂首前进,取得更多佳绩!

撰稿人:冷正清

审稿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