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学党史悟思想”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2021-05-07 09:38  

习近平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2021年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322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甘胜前同志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秋宝同志领学,读原文,悟原理,学讲话,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做记录,有笔记,会议室后面“立德树人,以体育人”8个大字格外醒目。喀什大学坐落在祖国最西部边陲小镇,地方虽远,但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方针和政策,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立足新疆发展尤其是南疆四地州经济社会发展,让治疆方略落地生根,枝繁叶茂,新疆人民安居乐业,高校贡献力量义不容辞。

撰稿人:冷正清

审稿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