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学史力行”体育学院开展“相约北湖亲近自然跑动青春”主题晨跑活动
2021-05-07 09:36  

近日,为推广北湖公园的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由喀什大学校党委牵头,体育学院主办的“相约北湖 亲近自然 跑动青春”主题晨跑活动拉开序幕。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前,校党委薛继海书记给我院学生做跑前动员:“全民健康才能全面小康,乡村振兴,体育强国目标正在逐步实现,希望体院健儿们立足实际,练就过硬本领,为强国目标奋斗和服务”,最后着重强调运动安全。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胜前、副院长隋红、副书记袁秋宝,辅导员纳紫轩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北湖公园碧蓝湖水与习习微风的陪伴下进行跑前热身运动,最后随着党总支甘胜前书记的发令枪响,副院长隋红与学生共同开跑,成为北湖公园最亮丽的风景,此次晨跑长度约5公里。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我院学生“刻苦磨练、激情奋斗”的青年精神、提升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又推广了北湖公园的生态文化、升华了“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在北湖的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下次还想在这里晨跑”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甘胜前

2021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