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关于教师节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
· 关于举办2019年喀什大学“阳光...
· 关于举办喀什大学第43届运动会...
·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我校第一届“...
大众健身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公共体育>>大众健身>>正文
关于教师节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0-09-21 14:00  

机关工会、各学院工会、后勤工会、附中工会:

根据喀什大学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全面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向心力,经研究决定,近期将举办庆祝教师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喀什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喀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参赛单位: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法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管理处、机关(图书馆)、附中共18支代表队。

三、比赛时间、地点和赛制

1、乒乓球比赛

比赛时间:2019年9月7日 10:30时-19:30时

比赛地点: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室内乒乓球馆(1号田径场看台下面)

赛制:混合团体赛,单淘汰制

2、篮球比赛

比赛时间:9月7日 上午10:30时-19:30时

9月8日 上午10:30时-19:30时

比赛地点:1号田径场旁篮球场

比赛规则:单淘汰制

3、羽毛球比赛

比赛时间:2019年9月7日 10:30时-19:30时

比赛地点: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室内羽毛球馆(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楼)

赛制:混合团体赛、单淘汰制

四、报名工作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喀什大学的在职教职员工、援疆(干部)教师和支教教师,各单位需按照主办方确定的参赛单位报名,不得向其他单位借人。

2、比赛人数:

各参赛单位报领队1名;

乒乓球比赛每队3名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

篮球比赛每队教练员1人,运动员10人(限男运动员);

羽毛球比赛每队3名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注:队员只能参加其中一项比赛,不得兼项。)

3、报名时提交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其中纸质版需加盖各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8080089@QQ.com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5日19:00时前

5、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

地址: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体育学院311公共体育办公室

联系人:潘道雍电话:17799557110

6、赛前领队联席会议定于2019年9月6日下午16:30时,在行政楼515会议室召开领队联席会议和抽签活动,请各领队准时参加。

五、奖项设置

1、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取前六名予以奖励(不足八个队奖励前三名)。

2、篮子比赛:比赛录取前三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六、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做好本单位和援疆老师、干部的组织发动。承办单位负责做好具体赛事组织工作,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比赛期间各参赛队的服装、训练、参赛、办理意外保险等相关费用和后勤保障工作由各参赛单位自行解决。

七、本规程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喀什大学工会

喀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