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喀什大学足球训练队积极备战蓄...
· 学校体育代表队寒假集训火热进行
竞训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运动竞赛>>竞训风采>>正文
学校体育代表队寒假集训火热进行
2020-09-21 13:51  

数九寒冬,天寒地冻,但在学校体育馆里却热火朝天,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原来这是学校田径、羽毛球、排球代表队的队员们在冬训。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田径、羽毛球、排球代表队开展了冬季集训工作。集训分为两个阶段:羽毛球队1月8日——2月6日,田径和排球队1月30日——2月28日。共有49名学生、5名老师参加集训工作。 

为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推动体育运动在各民族学生中的广泛开展,本次集训,各队选拔各民族的学生,优化了队伍结构,在运动训练中增进各民族师生的交流交往交融。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麦麦提艾力在集训开始时进行了动员,要求集训队员、教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践行“两个倡议”,鼓励教练、队员发扬学校精神,发挥聪明才智, 实现“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 

教练和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期待在今后的比赛中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亚军书记动员讲话 

麦麦提艾力院长动员讲话 

学院领导和教练员交流 

羽毛球队在训练:纠正动作 

田径队在训练(一)全力冲刺 

田径队在训练(二)交叉步前进 

排球队训练:你攻我防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