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师生用专业水平和体育...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喀什大学足球训练队积极备战蓄...
· 体育学院近三年运动代表队比赛概况
运动竞赛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体育学院近三年运动代表队比赛概况
2020-09-21 13:46  

一、田径代表队情况 

1、2017年5月,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比赛,获得8枚金牌,打破了自治区女子甲组一万米记录,打破学校跳高记录(1.97米)。获得3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 

团体总分获得第三名,还有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教练评为优秀教练,两名运动员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2、2017年7月,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5000米冠军,女子甲组3000米障碍第四名。 

3、2017年9月,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第二名。 

4、2018年6月,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比赛,获得女子乙组800米、1500米,男子乙组七项全能3枚金牌,打破学校跳高纪录(2.06米)。获得第二名六项,第三名六项。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教练评为优秀教练,两名运动员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5、2018年7月,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第4名。男子10000米第10名。 

6、2019年5月,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比赛,获得女子乙组800米、1500米,男子乙组七项全能、400米栏4枚金牌,第二名5项,第三名8项。四至六名9项,2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2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喀什大学田径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次比赛新师大、石河子大学分别派出40多人的参赛队伍,新疆大学派出了22名高水平运动队的队员,我校代表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练和队员发挥胡杨般坚韧、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不怕困难、实干巧干,合理运用技战术,将我们的训练水平充分发挥出来,团体总分获得第四名,比去年提高了30多分,圆满完成赛前目标。 

代表队合影 

跨越栏架(第一个为七项全能冠军吐尔逊) 

“你争我抢” 

现场指导 

800米冠军吾尼其木 

万米长跑 

二、健美操代表队 

2017年未举办健美操比赛。2018年自治区大中专院校运动会 ,喀什大学健美操代表队取得一等奖1项有氧健身操、二等奖1项花球啦啦操的好成绩。 

有氧健身操团队 

花球啦啦操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2019年5月28日-31日,自治区教育厅在乌鲁木齐市八一中学举办了自治区大学生阳光体育健美操、啦啦操、健康街舞比赛,喀什大学健美操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有氧踏板操和花球啦啦操两项、二等奖有氧舞蹈和有氧健美操两项的优异成绩。 

赛前训练 

有氧踏板操比赛现场 

花球啦啦操颁奖现场 

三、排球代表 

2017年未举办比赛。2018年喀什大学排球代表队获得自治区大中专院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四、篮球代表 

2017年喀什大学篮球代表队获得自治区大中专院校第4名的成绩。2018年获得自治区大中专院校第5名的成绩。 

篮球队队员 

比赛场面 

五、其他代表队情况 

2017、2018年自治区只举办部分项目比赛。2019年开始比赛项目慢慢恢复,目前学校跆拳道队正在集训备战6月25日在昌吉学院的举行的跆拳道比赛。足球队、羽毛球对都已进行正常的训练。 

 

 

 

 

体育学院 

2019年8月12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