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召开教师座谈会
· 运动技术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一...
·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课程教学规范文件
· 体育学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
·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课程考核办法
·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一学
·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
· 喜报!体育学院教师获奖了
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追忆百年党史 讲好红色故事”大赛
2021-05-07 09: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激励全院广大党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了“追忆百年党史 讲好红色故事”大赛。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学生党员共分为7组,分别带来了长征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南陈北李中的“陈独秀”、大别山精神、建党节的又来等脍炙人口的生动故事,主讲团队们设计思路独辟蹊径,团队成员充分参与,PPT制作精良,得到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好评,其中来自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第六组主讲团队以选材灵活,PPT精良,情感充沛打动了评委们的心,将长征精神讲活了,沉浸式的表达带我们共同走进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希望的光辉岁月,不负众望,第六组勇夺第一名!

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伟同志总结到:学好党史,尤其是新时代广大学生党员同志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活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意义重大,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踏实,追求进步,以优异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的广大党员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争先创优的深入开展。

撰稿人:希力阿扎提

审稿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