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理论学习+红色教育
2021-04-19 15:5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329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首先全体教职工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随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胜前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三章内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院上下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甘胜前书记总结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撰稿人:王强

审核人:甘胜前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