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会|学院新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公共体育|学生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
最新动态
· 喜报|“三金两银四铜”喀什大学...
·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
· 体育学院党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
· 体育学院开展4月份“学党史 强...
·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
· 体育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教育主题...
· 喜报!喀什大学武术代表队在自...
· 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 学党史,见行动
· 体育学院开展“崇尚英雄 学习雷...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09:44  

按照自治区团委对于五月团课的要求部署,体育学院于5月5日16点整开展“习近平与青年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从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群体的关爱并结合自己的青春经历去思考总书记的教诲。

活动主要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考察调研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新闻视频方式展开学习和讨论。

20-3班学习委员马玲在发言讨论时讲到:“让我印象深刻的青年寄语是-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就在昨天刚结束的五四入团仪式中,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以这条青年寄语时刻鞭策自己,勤奋学习,勇担重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团日活动通过视频、发言讨论的形式,让同学们知道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青年的发展与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受到总书记青年寄语的谆谆教诲,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激励自我,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纳紫轩

审稿人:袁秋宝

2021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